Probate程序_提供台灣律師法律意見書服務

認證程序(Probate Procedure)_台灣法律意見書服務

本所律師提供Probate程序法律意見書服務

被繼承人在英美法系國家的財產要辦理繼承,依法須經遺囑或繼承人認證(Probate)的程序。

如繼承人為臺灣人,台灣人應依據臺灣法律確定繼承人的資格。美國/英國的法院通常會要求臺灣律師出具以英文撰寫的法律意見書,詳細說明臺灣相關繼承的法律,以及依據臺灣的法律在這一個繼承事件當中誰有繼承權?

如為香港的財產,對於法律意見書以及證明資料還有一些特別規定。本事務所律師為留美律師,同時具備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民間公證人資格,且精通國語、英文及廣東話,能充分擔任溝通橋樑,並能為您撰寫合用之法律意見書。

歡迎來電詢問:02-2532-8056;Line id: lukandpartners ;  Email: lucia.luk@lukandpartners.com.tw 

Probate台灣律師法律意見書

台灣律師出具法律意見書服務1.客戶請提供台灣戶籍謄本、身分證影本

2.方便客戶快速取得法律意見書,快速、便利

3. ※重要提醒※--如客戶有自行委任香港律師,請提供香港律師聯絡方式及指示,本所可協助與香港律師確認法律意見書需提供的資訊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

Address | 地址

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15樓

Phone | 電話

(02)2532-8056 / 0930-869-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