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外專利事務處理

國內外專利事務處理

本所擁有豐富的國內外專利事務處理及相關服務經驗,秉持著以最專業的態度協助客戶技術評估與討論、專利文件撰寫及佈局、翻譯與申請等等一站式服務

立即連絡我們:02-2532-8056 , Line id: lukandpartners

國內外專利申請及專利佈局
透過與客戶的討論,依據客戶的技術內容撰寫專利說明書,並協助規劃產品的專利佈局且開始進行國內外之專利申請。

提供第二專家意見
若客戶對於主要合作的事務所所提供的意見或文件有疑問,本所可作為第二專家意見的提供者,包含針對官方公文進行分析並提出本所意見書。

專利舉發
若客戶收到其他專利權人依據其擁有專利提出警告函或訴訟文件,客戶可委託本所對專利評估並開始進行舉發。

專利翻譯
本所可提供國內外專利文書翻譯,包含官方意見函、申覆文件、舉發及智慧財產權訴訟相關文件,並提供相關建議。

國外公司來台專利申請及相關服務
當國外公司意欲來台申請專利或辦理其他智慧財產權相關業務,本所可提供代理服務並協助把關專利或其他相關文件。
 

專利訴訟
當專利權人在市場上(包含網路)發現侵權品的販賣,本所可協助進行侵權比對及訴訟。

專利授權及技術授權
我們具有專利及技術授權的經驗,得以協助客戶撰擬授權合約並在客戶的談判過程中提供適當的建議。

智財管理
協助客戶判斷其所擁有的技術及其他智慧資產應以何方式保護,本所亦提供常年法律及智財法律顧問服務,以確保客戶的公司運作時所使用的智慧財產權相關權利受到保護。

立即連絡我們

專利師親自服務,歡迎立即連絡我們!! 02-2532-8056; Line id: lukandpartners

Address | 地址

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15樓

Phone | 電話

     (02)2532 8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