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體相關專利申請

軟體科技

有鑑於各產業(例如,各式工商管理、電子商務、金融保險、醫療產業等等)與科技業相輔相成的整合發展,使各產業之發展日漸蓬勃,而與各產業相關之軟體(如,APP)與系統開發亦應運而生,為確保各產業科技相關開發構想及技術能被充分保護,本所具有豐富的軟體專利撰寫經驗,曾為知名醫院及電商提供專利申請服務,且本所專利師亦為專利師公會電腦軟體實務委員,歡迎立即連絡我們(0911-160-518,Line ID: Lukandpartners)

構想討論

由於軟體科技相關構想不如一般技術具體,因此需與客戶對於技術進行討論並具體化。

抽絲剝繭

對於軟體技術之專利申請,須將客戶所擁有的技術內容進行分析並找出其核心的價值。

專案撰寫

我們提供專業軟體專利撰寫服務,秉持著以最專業的態度替客戶之技術做最有效之保護。

立刻聯絡我們

Address | 地址

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15樓

Phone | 電話

(+886)2-2532-8056

(+886) 911-160-518

 

Email | 郵件

 albert.wang@lukandpartners.com.tw